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健康  

健康>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致敬医师,致敬全力以赴的温暖力量

我要评论 2020-08-19 17:01 来源:合肥瑞金肛肠医院

不论春夏秋冬,他们,总穿着白大褂。不管老弱病残,他们,都细心照顾。无论严寒酷暑,他们,都呆在医院。他们,冒着生命的危险,使人快乐,使人健康。他们,是生命的守护者,健康的守门人。多年来,他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用“无疆的大爱”护佑着14亿百姓的健康。今年的新冠疫情爆发后,他们冲在最前线,用自己的身体挡在了患者与病魔之间,全力以赴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8月19日是第三个“中国医师节”,合肥瑞金肛医院提前为每位医生精心准备了鲜花、水果和免费体检等贴心礼品。作为对疫情防控有突出贡献的单位,医院的每一步发展都有赖于白衣天使的无私坚守,他们日夜兼程,战斗在这个岗位上,他们无私奉献,护我们周全,换山河无恙。2020年中国医师节,让我们一起致敬医务工作者,致敬全力以赴的温暖力量。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秦欣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健康频道微信

    微信号:jkzhf520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