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健康  

健康>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便便和你无怨无仇,究竟是哪儿出了问题

我要评论 2020-10-22 10:07

有多少人每天来来回回往厕所跑,有多少人每次去总感觉有大便,但是到了厕所释放的时候却什么都收获不到,又有多少人每次排便不尽,难受得令人发指!不要问你身体里的便便和你有多大愁多大怨,不如好好回顾一下,你的身体是否健康,是否存在潜在的威胁,影响着你的便便?

1、肠息肉

肠道内长有息肉,可致肠道管道堵塞或其它不适,患者也会出现老是想大便的感觉,需要对息肉进行及时的切除来解除其危害。

2、慢性肠炎

慢性肠炎患者大便次数增加,一天几次或十几次,有肛门下坠,大便不爽之感,身体日渐消瘦。

3、胃肠功能紊乱

多是体内酸碱平衡被破坏,菌群失衡造成的,多表现为:反酸、嗳气、厌食、恶心、呕吐、剑突下灼热感、食后饱胀、上腹不适或疼痛,也会出现老是想大便的现象。

4、肛周脓肿

肛周脓肿是肛管、直肠周围软组织内或其周围间隙内发生急性化脓性感染,并形成脓肿。临床表现为剧烈的疼痛感、红肿发热、坠胀不适、坐卧不宁、夜不能眠、大便秘结、排尿不畅成里急后重等直肠刺激症状。

5、肛窦炎

肛窦炎是指肛门齿线部的肛隐窝炎症性病变,主要症状为肛门部下坠感有便意,但去厕所却解不出或者解很少大便,粪便中可带有少量粘液和血,且肛门处有不适感和隐痛,排便时加重。

6、肛门直肠肿瘤

患有肛门直肠肿瘤的人会出现肛门坠胀、排便次数增多、排便不尽感等症状,主要包括直肠癌、大肠癌、肛管癌等。由于肿瘤症状不宜被人察觉,所以一定要提高警惕,身体若有不适,一定要及时就医。

当然,合肥瑞金肛肠医院指的可不是只有患有肛门直肠肿瘤的患者才需要警惕,及时就医,而是不管您属于以上哪一种状况,都需要认真对待,引起重视!

在合肥瑞金肛肠医院的众多患者里,不少朋友便秘的时候都会使用一些药物来诊治,短时间内效果虽然见效,但是长时间使用就会造成大肠黑变病,整个肠粘膜变的黑紫黑紫的,有一定癌变的倾向。

所以呀,朋友们,如果你长时间有大便排不尽的感觉,一定要及时到合肥瑞金肛肠医院确诊病情,对症诊治哦!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健康频道微信

    微信号:jkzhf520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