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健康  

健康> 行业资讯 > 正文

仲景中药 匠心传承经典 2020仲景健康社区科普公益行第二站精彩继续

我要评论 2020-10-22 10:39 来源:万家热线

“九日明朝酒香,一年好景橙黄”,九月初九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古时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秋游赏菊佩插茱萸等习俗,传承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故此,仲景宛西制药为庆祝重阳节,感恩回馈社会,将于2020年10月25日15:00,在合肥市蜀山区绿怡中路绿怡居文化活动广场,开展“仲景中药,匠心传承经典”第二场社区公益行。届时我们将走进社区,在增加居民的健康防护知识,提高保健意识,为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加油助力的同时,弘扬中华传统经方文化,传播中医药经典。

此次活动由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国胜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协办,绿怡居社区、安徽省长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绿怡居服务中心支持,万家社区、万家热线承办。

11

三分钟讲透经典 让中医药知识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仲景工作人员将现场讲解《三分钟讲透经典》,把浩如烟海的中医药知识简单化,用最平实质朴的语言解读经典,让中医药经典易讲、易记、易懂,使其更好地服务大众。

 11

健康讲座 药材展示 尽显经方魅力

活动现场特邀专业人士开展健康讲座,讲座将从居民身边的健康问题讲起,解答居民关于常见病症的防护、日常保健常识等基础健康问题。近距离的药材展示,让居民深切感受中医药的魅力,弘扬中医药文化。

 11

有奖互动 谁是现场最强大脑

折药盒、两人三足,药材手绘,看看你是心灵手巧还是手忙脚乱。中药材知识问答,健康讲座有奖竞答,问题多多,奖品多多,究竟谁能成为活动现场的最强大脑?

 11 

活力表演 为健康生活加油鼓气

红红火火的打鼓表演,敲出了充满活力的健康生活。浪漫激情的爵士舞,用热情感染大家。妙趣横生的小丑表演未大家送去欢声笑语。更有安徽一绝的黄梅戏表演,质朴细致的表演,让你一秒入戏!

 11

“重阳过后,西风渐紧,庭树叶纷纷”,这也意味着,重阳过后,气温将面临新一轮的降温。届时,感冒等各种常见病症也将迎来新一轮的爆发。仲景宛西制药致力守护国人的健康活力,为社会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2020年10月25日15:00,“仲景中药,匠心传承经典”社区公益行第二站,我在蜀山区绿怡中路绿怡居文化活动广场等你!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健康频道微信

    微信号:jkzhf520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