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健康  

健康>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是一个妥妥的"细节控"

我要评论 2020-10-29 09:50

越是微小的"细节",越藏着很多的力量。那像卫生间这样的隐秘场所都有哪些容易忽视"小细节"呢?今天,合肥瑞金肛肠医院就带你来揭秘!

1、上厕所超过5分钟,危险!

忙碌的工作之余,在卫生间方便的时候顺便放松一下,玩玩手机看看书,是不是也很惬意呢?

可是当你在马桶上"忙里偷闲"的时候,菊花正在遭受着严峻考验!

你长时间蹲在马桶上的时候,腹腔内的压力持续增加,静脉血液不能顺利回流。这就容易导致静脉发生淤积扩张,长期如此,形成痔疮的概率将大大增加。

因此,当你在马桶上"优哉游哉"的时候,痔疮也可能不知不觉缠上你。

2、爱深蹲的女人更美丽

常做深蹲的女人会更美丽,这并不是谣言。

首先,蹲下的时候,我们的腹部和下肢的血液将涌入心脏和肺部,这样心脏和肺部的血液流动会变得更通畅。

第二,蹲下时,腹部和胃腔中的脂肪会移至乳房。可以给乳房进行按摩,同时,还可以防止乳房下垂,滋养乳房,促使乳房更加饱满。

第三,深蹲可以锻炼耻骨尾肌,可以防止紧张性尿失禁,提高性生活质量。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提醒女性朋友:深蹲有很多好处,但是一定要注意节制,蹲太久也可能会导致痔疮哦!

3、上厕所抽烟小心心肌梗塞

有很多的菊友表示,在厕所里不抽烟好像就拉不出来。

但是,厕所里的氨含量不可低估,它将持续刺激上呼吸道粘膜,从而大大降低上呼吸道的防御功能,有诱发慢性炎症的风险。此外,厕所里的空气污浊,含有很多的有害气体。

有害气体加上香烟里面的有害物质,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对大脑造成很大影响。因此,一般而言,习惯在厕所抽烟的吸烟者比普通人更容易诱发心肌梗塞。

死是一件很神圣的事,但是要是这种方式倒在厕所里,不免有些太憋屈了……

4、你今天憋尿了吗?

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上班族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人们的时间各种会议、培训填满,因此有不少上班族会有憋尿的习惯。

众所周知,憋尿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

经常憋尿的人,他们的心理和身体都处于比较紧张的状态。长期憋尿,不仅会影响到肾脏的健康,引发膀胱炎、尿道炎等疾病,还可能会影响到精神健康,引发焦虑、抑郁等问题。

谨记,千万不要因为一时"忍"耐而造成更大的损失。

总而言之,合肥瑞金肛肠医院还是想提醒大家,不要忽略生活中的任何细节,都可能隐藏着我们意想不到的健康隐患。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健康频道微信

    微信号:jkzhf520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