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健康  

健康>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为患者服务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我要评论 2020-11-06 16:54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结合自身的优势,不断改善自身,不断的提高医护人员的整体优势与素质,打造出一支精细化服务优秀团队,使医院无论在学科建设及临床科研上都在奋勇向前,努力为合肥百姓的肛肠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致力于帮助众多的患者朋友脱离疾病的苦海,从而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导医热情 服务贴心。合肥瑞金肛肠医院汇集了各地的肛肠专业的精英,他们专业又敬业,经验丰富,问诊细心,不管是节日或是假期,他们都坚守在工作岗位,即使再苦再累,也毫无怨言。并且,合肥瑞金肛肠医院引进了各项先进设备,也确保了医师诊治的准确性,正是这些医师妙手仁心,才打造了患者的放心医院。

医院设立了导医台,导医们,为患者提供就医指南、病情分析、预约专家、手术安排等全程导诊的服务,总是带着微笑迎接每一位患者,她们每天的工作虽然简单却为患者带来了温暖,让患者就诊更便捷安心。

医院建院至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并且大力倡导开展义诊活动。长期以来联合社会各代表性行业,将爱心送给那些奋斗在一线的工人兄弟等,爱心奉献的同时,让该院获得了优良美好声誉。

“为合肥大众倾心服务,将关爱献给较需要的人,献给辛苦战斗在一线的同志”成为该院献身公益事业的核心思想。“我们医院还会开展更多的公益活动,将更多的爱心送给合肥市民。”合肥瑞金黄院长说。“数载进取成大业,倾心为民立高德”,合肥瑞金肛肠医院以的医术、业界前沿的较新高端诊治设备、优质的精英服务团队,为南昌大众造就健康体魄,构建康复诊疗基地。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收费是完全根据规定标准执行的,大厅设立的价格展示牌提供了各项药品的收费标准,让患者更清楚自己的钱都花在了哪,也能使医院更好的接受监督,体现医院的诚信所在。并且医院坚决杜绝乱收费、乱开药现象,医师均根据患者病情采取合理的诊治方法。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健康频道微信

    微信号:jkzhf520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