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健康  

健康> 行业资讯 > 正文

直击现场丨翰墨丹青·艺术口腔—— 合肥美奥口腔中老年书画大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我要评论 2020-11-10 11:38 来源:万家热线

11

11月8日,由合肥美奥口腔医院冠名主办,安徽道韵传媒承办,中国国画院华东分院、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安徽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中国书画家协会合肥分会、环巢书画院、翰林书画院等单位联合协办的的“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中老年书画大赛总决赛在天鹅湖万达1号门广场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原安徽省人民政府参室室付主任、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汪书贵、合肥美奥口腔医院政务院院长李绍军院长、安徽徽文化书法艺术学会副秘书长,安徽韵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等相关领导出席并做活动致辞;与此同时,现场还有300余位书画家以及安徽电视台、、消费者日报、安徽老年书、合肥论坛、搜狐网、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11

本次活动历时近两个月,在报名征集阶段就收到了上千幅书画作品,经过了四场高质量的分赛和激烈的网上投票阶段,角逐出300余位书画家进入本次总决赛阶段,现场一幅幅挥毫泼墨,书法作品刚柔并济展雄思,绘画作品大气磅礴具匠心,吸引众多书画爱好者停足观看。

 11

 11

此次总决赛不仅展现了中老年书画家的不凡功力和深厚造诣,更展示了他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得到了高度的社会认可,总决赛共评选出了最佳收藏奖3名,最佳作品奖4名,最佳人气奖4名,相关领导为获胜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11

活动当天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艺术气息,书画艺术大咖和市民朋友们欣赏着一幅幅动人的艺术作品,中国画、中国书法、水彩画、静物描写、动漫肖像……或出神入化栩栩如生,或潮流新锐可爱萌趣,博大精深,风采竞秀,洋洋大观,谓为敬叹。不绝于耳的赞叹声,现场创作,专家精彩点评更是掌声如雷,笑容、荣耀齐绽放,如这个深秋阳光一样明媚而灿烂,重量级表演,更是让现场高潮不断。

美奥口腔作为口腔医疗连锁机构,目前在全国一二线19个城市,开设了36家分院。从成立之初,美奥口腔一直以医疗技术为核心,以服务品质为保障,不断致力于将注重口腔健康,提升品质生活的健康理念传递给国人。作为此次“翰墨丹青艺术口腔”中老年书画大赛活动的主办单位,无论从比赛内容、参赛规模、评委阵容都创造了非凡的影响,在推动城市文化建设,助力中老年口腔健康保护,美奥口腔的创新公益举措在口腔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以下为本场活动精彩集锦:

 11

 11

 11

 11

 11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陈丹丹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健康频道微信

    微信号:jkzhf520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