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健康  

健康> 行业资讯 > 正文

Yestar抗衰老升级发布会暨唤醒“她力量”精英女性沙龙即将盛启

我要评论 2020-12-22 19:37

如今,女性逐渐成为中坚力量。越来越多的“她力量”正在美丽而傲娇的崛起,然而我们会发现,在人生的各个阶段,我们一直有数不清的疑惑。我们到底如何做一位女性?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定位自己,如何实现自己?

幸好,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女性可以去注目,去借鉴。艺星整形联合万家热线在2021年1月9日下午举办以唤醒“她力量”为主题的精英女性沙龙会,一起探索“她时代”女性该如何修炼美力。

活动当天,我们邀请了四位精英女性代表开展女性抗衰论坛,分别是合肥艺星美容皮肤科现任院长周海林;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江鑫;花语哺育支持产后康复中心创始人吴娟娟;合肥伊品美度女子美容养生会所创始人洪嫚。

11合肥艺星美容皮肤科现任院长周海林

11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江鑫

11花语哺育支持产后康复中心创始人吴娟娟

11合肥伊品美度女子美容养生会所创始人洪嫚

以四位精英女性为代表的和在场的女性一起来探讨“她时代”女性该如何修炼自己的美力,社会激烈的竞争中,对于女性的评判除了能力之外,颜值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不知道她们是如何看待女性的形象的重要性呢?女性本身就是美的象征,爱的力量。

当代优秀女性正用魅力和能力征服世界。即便很艰难,女性依然在不断地进步,不畏束缚与偏见,用独立、勇敢、进取、自信的态度,争取在21世纪这样一个用知识和头脑说话的时代,与男性同台竞技,赢得自己的美力人生价值,收获爱与荣耀。

那么,“她时代”女性应该如何修炼美力,提升美商呢?快来现场听听她们的见解,找寻属于自己的答案。

每个人都会经历衰老,但是每个人都不想衰老,因此,延长衰老成了每个爱美女性都想做的事情。艺星整形帮助万千女性传递美丽,在活动当天下午,艺星整形将举行“Yestar抗衰老品质服务升级”仪式,助推抗衰老事业蓬勃发展。

活动当天,不仅会输出美力知识,还有精美伴手礼,这是一场有关女性美力知识的饕餮盛宴,1月9日,Yestar抗衰老升级发布会暨唤醒“她力量”精英女性沙龙邀请您的参与,共同见证!快来扫码报名!

 11 

时间:2021年1月9日下午两点

地址: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218号(地铁3号线洪岗站)

报名成功即可到现场领取精美伴手礼哦~

艺星整形自品牌创立,始终恪守医疗本质,不仅夯实“五星艺星”品牌形象,并通过打造集团2大超级IP(“星粉梦想盛典”“星粉明星之夜”)和品牌活动四季(3-5月 全球星粉节;6-8月 美力女生;9-11月 品牌周年庆;12-2月 带美丽回家),引领年轻时尚的医美潮流,传递“向上、向善、向爱”的品牌温度,获得了艺星专属客户——全球星粉的忠实拥护。Yestar|让世界更美!你,让世界更美!Yestar艺星整形,高端时尚连锁医美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星粉提供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注射美容、抗衰老等优质医美服务。立足于“国际、高端、连锁、时尚”的战略布局,Yestar艺星已在北京、上海、杭州、温州、武汉、长沙、大连、哈尔滨、合肥、成都、济南、重庆、西安、昆明、宁波、南京、嘉兴、深圳、台州等城市设立高端医美机构,形成19城23院连锁版图。

11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刘云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健康频道微信

    微信号:jkzhf520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