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首页
万家社区
安徽资讯

万家热线·健康  

健康>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瑞金肛肠医院以“痔疮君”为榜样!

我要评论 2020-10-29 10:06

痔疮是一个非常棘手的“敌人”,它是那么的狡猾,以至于你稍有不慎,它就可能趁虚而入。但是它又是那么的顽强,一旦被它盯上,你就可能需要做好与它持久作战的准备。

痔疮,无疑是一个很优秀的“对手”,合肥瑞金君也不禁被它身上的一些优秀品质所折服。

1、沉着谨慎

不得不说痔疮做事有多么谨慎有耐心。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有痔疮,但是有些人年纪轻轻就被痔疮困扰。基本上没有任何的征兆,一朵看似完好无损的菊花,只要主人没有好好的珍惜,那么痔疮就会找准时机,蓄势待发。

2、发奋图强

痔疮从出生之日起,就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使命,他没有一天不再努力成长,让主人意识到它的存在,初期,他只是通过点点血迹来表明自己的存在、之后可能就会排便的时候奋力挣扎“出圈”来怒刷存在感。

但是随着它的不懈努力,它终于可以完全摆脱束缚,随意的出去到菊花外面的世界看看,即使是强韧有力的菊部括约肌,也甘拜下风。

3、能屈能伸

识时务者为俊杰。

痔疮君能够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审时度势,适时地示弱谋求以更长远的发展。一旦主人到医院来对付它的时候,它必定会退避三舍,以示屈服。然后一旦主人的生活习惯又开始脏乱差,它就会趁机卷土重来。

忍辱负重,等待时机,与夹缝中谋生存,求发展,不可不谓“大丈夫”也。

4、精准万分

痔疮真的做到了知己知彼。它可以轻松地get到主人的弱点,然后直接发起攻击。当你在电脑桌前,坐立不安,不能好好工作时;当您出门外外,长途跋涉时;当你在马桶上,想使劲儿却又不敢使劲儿时;当跟朋友出去,胡吃海喝,放纵自己时……

痔疮就是这样,它瞅准你的弱点,一击即中,不费一兵一卒就足以让你溃不成军。

5、坚守岗位

说到坚守和忠诚,痔疮绝对榜上有名。从它诞生之日起,它就坚守在菊花努力工作,一生致力于如何扩大自己的影响力。

在日常工作中,通过血管停滞和静脉曲张,它一直都在学习和进步,并且不断积累总结自己的工作经验,让自己的能力不断超越强大。如此爱岗敬业的痔疮,也难怪有无数人深受其苦。

努力认真、执着坚韧的痔疮让合肥瑞金君也不禁为之叹服,因此奉劝所有的朋友,千万不要小看痔疮,充分的学习了它的精神才能“师夷长技以制夷”。

万家热线版权及免责声明 编辑:王雅萍
  • 万家社区邻里

    万家社区邻里

    微信扫码登陆,发布问题求助

    安徽知名专家,免费在线解答

  • 万家健康频道官方微信

    万家健康频道微信

    微信号:jkzhf520

    微信扫一扫,关注公众号

  • 小孟跑社区

    小孟跑社区

    合肥大小事,社区烦心事

    扫码加好友,向小孟求助

  •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万家热线今日合肥

    微信扫一扫,使用小程序

    每天10分钟,通晓合肥事

查看更多 网友热评

发 表以上言论仅代表用户个人言论,万家热线保持中立

更多专题报道

悠然物业:住户至上、服务第一

理解一万次,不如为业主解决一件事。合肥悠然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精...[详情]